cp脑的p图选手
不定时文掉落

中华曲库(一)

这是一发不定时更新掉落的小甜饼

⚠️rps预警⚠️

会有浪漫关系,无明显攻受向,可按喜好带入

请勿上升真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一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小白菜又瘫在沙发上,抬着一条腿晃呀晃,嘴里哼着歌,小青龙有时有听了半天都没有听出哪首歌,但每日在他的轰炸下滴溜滴溜地,居然多多少少也会哼上两句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oh~baby~你就是我的唯一

        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小青龙看着小白菜整个人摊在沙发上,手机往上举着,由于动作T恤往上伸了一两寸,露出瘦到甚至凹陷的小腹,突然想捉弄,悄无声息地走到沙发前,蹲下来,耳朵贴着他的肚子问:“为什么我没有听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小白菜被他的都动作吓了一跳,没有回过神。

        小青龙抬头,从下往上看着他,眨巴眨巴他的大眼睛,说:“肚子对着电话说我爱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白菜被他这一说在沙发上笑得缩成一团,末了,却还是捧着小青龙的脸说: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白菜和小青龙两个都是表面上看上去光鲜亮丽的时尚达人,可是做回他们自己的,都是穿着大裤衩子拖拉着拖鞋的游戏宅男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有天小白菜哼哧哈哧的把另一台电脑全部组装好后,小青龙站在旁边眼睛发亮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房子里充满了两个快乐宅男的嚷嚷: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一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走走走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开始了开始了,龙哥你别又落地成盒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少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龙哥上啊!这里有把98k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了来了,小白你快快快快掩护我,我去狙他!”“哎哟我去,完了他发现了,哎哟,我没有甲!”“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龙哥儿哦你怎么又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走开!我叫你来你都不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不是在找掩体吗,你你这么着急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你说上吗!你又怪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白菜侧头看了一眼和平时少言腼腆完全不一样的小青龙,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,那等着,哥带你躺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肩上挨了一拳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才是你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确实确实,那,哥哥等着,弟弟给你吃鸡。”

TBC

评论(1)
热度(67)

© KaniK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