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脑的p图选手
不定时文掉落

中华曲库(二)

一颗小🍬

大家不要不开心了好不好

没准哥哥们正手拉手骑着平衡车 相约39楼上厕所

更没准儿 你家哥哥哄着你以为的对家唱歌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白菜有点不高兴,小青龙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青龙站着垂着脑袋,低头看着窝在沙发里玩手机的小白菜,想一了会儿,登登登把自己心爱的吉他抱了过来,拨弄琴弦,开始唱起歌: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打开窗户让孤单透气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间屋子 如此密闭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欢呼声仍飘在空气里 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白菜没有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青龙继续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 我 渐渐失去知觉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 飞到天的边缘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猜落在何地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白菜放下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青龙没有看向他,正闭着眼睛,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,翘着腿,一派落寞又潇洒的姿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个我 需要梦想 需要方向 需要眼泪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需要 一个人来 点亮天的黑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已经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无能为力无法抗拒无路可退,这无声的夜这样的我 需要人陪。”小白菜这个中华小曲库忍不住跟着唱起来,小青龙笑笑,没有继续跟着唱,轻轻为他伴着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曲未必,他家小孩儿就笑着问:“需要人陪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青龙不说话,就眨巴眨巴他的大眼睛,当作默认,往常这样,小白菜早被他萌得不要不要的,早就喊着龙哥龙哥地亲上去,谁知这次小白菜却不吃了,自己都没有觉察到不高兴,没看见似的,微微撅着嘴准备窝回沙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青龙这下觉得不妙,但还是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,只能先制止了小白菜的动作,一把拉住小白菜,直接把他拉了个踉跄,一把拿过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下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白菜不太乐意,想拿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青龙手一闪,又眨巴眨巴他的大眼睛,软软糯糯地说:“给我看看,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白菜闷闷地缩回手,却没有缩回沙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是在刷微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拿着小号两个超话都搜,这小孩儿是不是给自己找别扭啊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青龙总算知道他家白菜为啥不高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哎哟早知道就腻歪点,直接说需要小白菜陪得了,否则现在更腻歪的话都要说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白宇?宇哥?”小白菜低低哼一声,小青龙继续:“等会儿我们去吃火锅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陪我去吃火锅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先陪我打一盘游戏吧!行不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好吧好吧,每次还是得我让着你,真的是哦....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青龙背后的尾巴甩起来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43)

© KaniKu | Powered by LOFTER